close
原原媽媽介紹我們這個地方,上網查了一下,就打定主意選個悠閒的午后來去參觀一下,
炎熱的天氣讓魚爸一直試圖打消我們入園的念頭,從小在農村長大的他壓根不相信"一塊田"有啥好看的!
即使是這樣,他仍舊按著地圖沿著路曲曲折折的找到田心園。

一入園就看到小孩子百玩不厭的打水器(是這樣稱呼嗎?就是可以壓一壓流出井水的那種),
哇,水超級冰涼的,在酷夏摸到這麼冰涼的水,令人暑氣全消,點了幾杯飲料後,就隨意探險了。
田心園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生態園區的產生其實是一篇碩士論文,我是不知道研究什麼,
但是這裡不是普通的農地,他們創造了一片連魚爸都嘖嘖稱奇的生態沼澤,
而且沼澤及整個生態園區皆是自體循環系統,沼澤與動、植物的自然生態亦環環相扣。

豐富且多樣的沼澤

來杯下午茶吧!

其實打造田心生態園區的創辦人,據說是我大學母校的學長(或學弟),理應認親一下的,
不過假日的下午沒見到他人,便由親切的工作人員帶著我們進行生態導覽。

首先看到的就是金花蟲,在園區主建築前的樹上,一大堆金花蟲。

Jimmy很愛這些蟲...

妹妹怕蟲,都在玩水比較多....

園區有很多小朋友愛的昆蟲與動物,而且有探險的感覺,挺刺激的呢!
其實只要有樹、花草的地方,到處到有昆蟲,只是有沒有認真仔細的用心觀察,
在導覽解說時才發現,剛剛我們入園的那一片籬笆上就一堆毛毛蟲和蛹,而且用"超多"的形容。
亭緹看到那麼多毛毛蟲挺害怕的,吵著要回主建築喝飲料,我只好帶回去,順便拍照...
想不到,我在這邊拍到很多超棒的照片,越來越佩服我自己的技術了!哈哈哈!

很喜歡這個拿雨傘的青蛙

妹妹最近很會擺pose

可愛

兩個人也吵著要拿雨傘

超優的pose

拍上癮了!

愜意的魚爸,與鄉下太配了!

田心園網站:
田心園生態園區主網頁
奇摩生活-田心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kot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